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来说点在2009喜欢看的电影吧

看片不多,属个人看法,不代表大众

2009最佳影片:
《宿醉》<The Hangover>

2009最佳国产片
《风声》

2009最佳港台片
《海角7号》

2009最佳爱情片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

2009最佳动画片:
《飞屋环游记》<UP>

2009最失望片: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其他想推荐的片子: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想看的片子:
《阿凡达》<Avatar>
《弱点》<The Bind Side>
《大侦探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12


居家男~~~

TOP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TOP

你下了多久?我verycd很快就拉下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9:13

copy给我,我觉得大家有什么电影资源共享一下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失望的难道不是《哈里波特6》?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2:30


吾在永华看的时候,一大半的时间是睡着的~~~出来一看,门口排队买票的人好多啊~~~吾惭愧~~~

TOP

哈6,我没期待过,都忘记这个片子了,所以没啥失望的了,呵呵……

TOP

最失望的难道不是《哈里波特6》?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侦探福尔摩斯》,2009年最华丽的BL电影~~~裘德洛VS小罗伯特唐尼~~~

TOP

在云端也想看看的,没看到好的片源
瓦力是前年的片子,不计算在内,但我个人以为飞屋环游记比瓦力好,更贴近生活,机器人的爱情固然很是新奇,但平凡人的温馨和为了爱人和童年的梦想而执着更让我动心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4:23


在云端,我看了个开头,就昏昏欲睡~~~难道吾的审美有问题~~~当然,吾没仔细看他们在演什么~~~

TOP

我也是VeryC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