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和日丽~休半天假,随便走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发现5好像太贪吃了。。。
不过今天居然又轻了一斤2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0 20:29


5也是。
5来推荐一个吃饭的地方,发现西贝莜面满好吃的。
不是昨天,是前段时间吃的。
一大罐酸奶,好吃好吃。
还有面鱼,好吃好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逛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0 21:0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这个这个,你也太会安慰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你的签名又换啦~~~
搞笑死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逛的不错~

TOP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TOP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TOP

5昨天逛半天的代价是今天到现在刚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