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评分人数
新一波暴走上海开始…… + 5
mindy
+ 10 + 10
Garrett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32
TOP
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前途大好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20 15:28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23:25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1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