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的味道



周日阳光明媚,从绍兴路一路徒步到虹口鲁迅公园。
下午2点40,经过新亚饭店的十字路口。
2

评分人数

  • mindy

  • Garrett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32


挂上我吧
···

TOP

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前途大好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10-1-20 15:28


谢谢表扬~~
等我回来继续哈哈

TOP

楼主的照片已经处于进化阶段了。要是能一直进步下去,前途大好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TX们,我饿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23:25

7号吾应该上班的(排班还没排的说~)
有空就过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17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TOP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19 23:03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TOP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一向觉得城隍庙的小吃都是骗老外的板板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