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孑然浙博行

本不想另辟蹊径
实在某人唠叨受不了
好吧,满足侬小小哦愿望,另开一贴吧
记得加分哦^_^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找个机会把传说中的泡泡拎出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找个机会传说中的泡泡拎出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我和泡泡打算春节选一天去浙博,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个自然博物馆忒烂了,若不是有些展览的话整个就都废掉了的,装修得倒是很不错的,还弄了个很很玄乎的隧道啥的,搞得吾走进去心里直发毛~~~
科技馆么,要收钱的,有个啥4D的影院,专放类似奇奇探险的动画片一样的,票价还老贵的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猜也是
所以啊,随身带好干粮很重要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55


干粮对胃不好~~~

TOP

估计是赶着去填饱肚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2:22


我猜也是
所以啊,随身带好干粮很重要

TOP

没看到夕阳照。。。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19

是临近夕阳。。。
看看岸边的阳光,是不是已近泛红了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看到夕阳照。。。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2:19


估计是赶着去填饱肚子

TOP

离开浙博的时候,已近夕阳斜照,方觉一天未进食,赶紧觅食去也~~~
一天的行程,在狼吞虎咽中进入尾声……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21:35


没看到夕阳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