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杭州三访古

年底突击休假
不想跑远了
再次回到杭州
这次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新的
也和大家分享下

很多都是亲身的经验
相信网上也不多见的呢
1

评分人数

以后你回学校的话叫我一声

TOP

昨天回学校,竟然没怎么闻到桂花香还~~~中秋这都过了啊~~~难道我鼻子失灵了?

TOP

又要去了?不知道桂花开的如何?

TOP

每次去杭州前就要来这里找灵感

TOP

因为西湖太好看了+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30 00:27


TOP

没有照原计划去永福寺,因为西湖太好看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7-30 00:04

恩 这地方适合发呆 尤其下雨的时候 今天还有阵雨 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不说你家乡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30 06:38

那是!

TOP

谁不说你家乡好

TOP

因为西湖太好看了+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