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末东北终于成行了,我泪流满面

自从11月收到邮件说项目年度检查会议放在12月下旬,我绝望了。但是始终没有退机票,期待着奇迹出现。
一个月过去了,那一只靴子始终没有落地。
昨天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领导,回答说:最近没声音,很可能移到1月份。奇迹终于出现了。
突然间,我发觉原来这只靴子在悄无声息中已然落地!
仓促之中已经来不及买东西,但这都是次要的了。
最近一段时间情绪一直不好,现在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原因:我适合在路上。
请年假的时候,老板的脸色稍微阴郁了一下,最终还是准了。
我知道老板心中不满意,但是我想:那就请把我裁掉吧,我等着。
明天下午就飞沈阳了。
同学们,明年见!
孤独的旅行者

雨意,回来改名雪意吧,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风雪交加
YY哥,你一路走好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yy,live,顶一记~

TOP

不要羡慕YY哥,哥他只是个传说~~~

TOP

说风就是雨
雷厉风行的教授哇
再望汝项背一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授总是往远了跑呀
很是羡慕
我就是只能附近走走了的

TOP

否极泰来
媳妇熬成婆
恭喜恭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教授在沈阳等我,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流这口水继续顶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