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雅加达札记 - 海外之瞳

1. 本人年老力衰行动迟缓,所以本贴照片不少可能更新较慢
2. 第一页占楼准备放点文字,但没写好呢
3. 雅加达总体没啥意思
4. 工作原因过去的,所以拍片时间不多,质量也没保证
2

评分人数

撤~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22:28

大把大把的撒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撤~

TOP

蓝鸟,号称最合理的出租车公司,回去的时我被狠狠宰了……
不论

DSC_0347.jpg (189.99 KB)

DSC_0347.jpg

TOP

时隔那么久还能保持上片热情,真不容易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吉祥物

DSC_0345.jpg (226.75 KB)

DSC_0345.jpg

TOP

花圃后的广告牌

DSC_0343.jpg (224.21 KB)

DSC_0343.jpg

TOP

又是花……

DSC_0342.jpg (177.37 KB)

DSC_0342.jpg

TOP

民居样式的楼,懒得跑过去

DSC_0340.jpg (176.73 KB)

DSC_0340.jpg

TOP

同上

DSC_0334.jpg (92.46 KB)

DSC_03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