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执迷不悟,又败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熟悉不熟细呢?这个机器是POP 艺术家们的利器

DSC_0059.jpg (84.33 KB)

DSC_0059.jpg

DSC_0055.jpg (97.64 KB)

DSC_0055.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这里里面有中灰镜的暴光提示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6122620.html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有个兄弟告诉我他的所有单反,120都可以不要,这个一定要有。。。可想而知摄影的最大乐趣是什么,轻松的,没有顾虑的,简单的,随性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绝对好的机型,想像下1974年我们还在计划经济,人家已经有这等生活,光从历史意义上来说是已经不得了了哦!你要看看这个相机的话我下次带给你看哦!我建议喜欢摄影的这个必备的。我准备多买点polaroid 的书,将来这个宝丽来的相纸就是给艺术家设计的!哈哈!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昨天刚看完杜其峰的新电影,里面男主角就是用你这台机器的,颜色也一样.说真的这机器太有型了.

TOP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5790419.html
虫二看下哦,这个是各个型号的机器,你要看清楚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觉得model 2不是顶级的,入了没有收藏价值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个人觉得把它的一个电子眼镜片拆点就会曝光减掉一挡不用原配相纸,用600的就这么搞,如果要原配的在装上去,很简单.我个人不喜欢在镜头前面贴一块东西,难看....这个东西讲的就是原始感觉亚,你买个情书里面的alpha吧,带背带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了我在网上查到有些人说要加什么中灰镜,不然拍的片子会容易暴光过.你用下来感觉要加中灰镜伐?

TOP

这种成色的不会买,再说了,这个机器克鲁米的才好看,买sx70或者alpha 1 model因为后者下面有个三角架孔,分量比前者用料轻,其他没有区别,还有就是收藏的意义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