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南京深秋

P1灵谷寺
P2、P3明孝陵神道
去得三天天天下雨,如果不下雨,如果银杏叶掉的少一点,美丽难以想象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178.5 KB)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IMG_0712_缩小大小.jpg (207.51 KB)

IMG_0712_缩小大小.jpg

IMG_0714_缩小大小.JPG (474.03 KB)

IMG_0714_缩小大小.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1:38


我是来问故而知新的~~~

TOP

我也去了南京,比楼主晚了一周,看到了不同的风景,回味中。。。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3 14:53


乖乖地唱歌,说这些做啥呢?

TOP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1 16:46


巨寒
我申明:我纯粹是图新鲜来找乐子的。

TOP


我最怕看这个了。。。。
上次在一个陵墓里最后我逃出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去南京就是看坟墓的
5可能比较喜欢坟墓吧
5没觉得阴气可怕
如果这世上真有鬼魂,5到希望他们出来聊一聊他们的世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感觉也是这样,好像阴气很重的样子。。。
都是冤魂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