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给我想想有啥养活自己发财致富的方法?

呵呵。希望能找到个方法自己养活自己。
明年打算辞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犹豫了很久,也知道自己做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底气。
但我只怕再这样下去恐怕一辈子我也做不成自己想做的事。
辞职可能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也和朋友讨论了一下辞职这段时间如何交纳社会保险的问题。
还 ...
兰儿 发表于 2009-11-30 16:55

请教一下roamate的tiki?

TOP

吾一直在挣扎~
思想天天在斗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大家。
我会先尝试一下,尽量等有点收入再做这个决定。否则,我明年就别想出去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怪不得总不见你出来,原来是在悄悄的为你的计划做准备啊。呵呵……

无论怎样,你肯定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我的建议就是,学学前边人的经验,尽量避免他们的错误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做哪一行,但是感觉你找份工作养活自己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就不用担心什么了吧,就是不知道你辞职后,是否还住父母家,如果是,你以后的压力可能主要来自父母,和他们好好聊聊,让他们理解你的想法。

很羡慕你,但是不知道你提问的答案,等着你未来告诉大家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建议
可以先搞个taobao做做 等可以收支平衡了再辞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穷人致富靠拆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5:23


侬实在太可爱,+u

TOP

你先算算大概一天花多少钱,打算辞职多久,找个合适的贴现率(一年期固定存款利息+通胀率应该够吧),算出现值,如果你的存款现在大于现值的话,随便什么时候辞职都可以呀。
不过辞职的时候,请注意以下事项:
1、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30 16:28


我犹豫了很久,也知道自己做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底气。
但我只怕再这样下去恐怕一辈子我也做不成自己想做的事。
辞职可能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也和朋友讨论了一下辞职这段时间如何交纳社会保险的问题。
还有来自家庭的压力。总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本来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辞职之前至少有点收获,但现在还没有看到任何希望。
说什么发财致富那是说着玩儿的,我对生活的要求不太高,假如辞职后也不会出去乱花钱了。只要没有大的波动,存款支付自己短期的生活费不成问题。但如果光是节流而不开源,这点钱不够我活下半辈子。辞职也是为了能用大段的时间来做一件事,假如可以借此养活自己,收支平衡,那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black。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先算算大概一天花多少钱,打算辞职多久,找个合适的贴现率(一年期固定存款利息+通胀率应该够吧),算出现值,如果你的存款现在大于现值的话,随便什么时候辞职都可以呀。
不过辞职的时候,请注意以下事项:
1、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30 16:28


professional
教你财务管理的先生欣慰的笑了。

TOP

LS两位给了我无穷的信心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6:00


潜伏地主,绩优股女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