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经过对国美一再讨价,国美D90套机最低价8000元,送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一个。表示是本店机打发票,可以拉信用卡消费。
    网上搜索上海经销商14家,其中一家鲁班路星光摄影器材城套机开价7400元,不送任何东西,要自己配。说是8G150+好的包220+肯高单层UV70=7840元。表示是手写发票,不好用信用卡消费,如过信用卡消费另外加收0.6%手续费7840*0.6%=47元。
    我对国美店说人家尼康代销商是8G卡,价钱好叫比你低,他说我们送的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都是正宗行货。他们给你配的肯定是水货否则没那么便宜,我们是正规税控收款机打发票,我只好无语了。大家说说看,到底在哪买更实惠、更安全,让人放心?

光有遥控器实在没意思,昨天又去进了个三角架670元,让我看看牌子SIRUI的。总算实现了自己给自己拍照,有时候自己会一个人出去发呆,看到漂亮风景又没法给自己拍照。最难过的时候就是今年国庆手里的卡片机坏了,湖南去了几天,都没人给拍张像样的照片。
UV镜的钱也自己付掉了。我的妈呀!付出的钱还差50元,就9000元了,真是花钱象流水

TOP

狗头好呀。拍了烂片,可以推的一干二净,器材不好嘛。拍了好片,说明水平高,狗头都能出片。
牛头就不行咯。拍了好片,那是应该的,牛头就应该出好片。如果拍了烂片。。。。。。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哥随便说说的
大家表当真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您是教授啊~~~

TOP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表酱紫,你是很多人的偶像,包括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镜头问题直接call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e?我也是狗头王
变焦全套tamron
17-50 2.8
70-200 2.8
90  2.8
n家两个定焦 35/2;50/1.8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show一下你的D80配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