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photo2744.gif (91.53 KB)
下载次数:69
2006-11-9 21:07
转帖其他论坛上的图片
photo2745.gif (100.92 KB)
下载次数:56
TOP
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7 08:27 发表 带那么多东西。你不是要背死了啊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大常 当前离线
营长
阿达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6 20:20 发表 我和佛祖通过电话了,他说一定不下雨,就算要下也只下在啊达头上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7 08:24 发表 还有不带手套会冷的~~~ 最好再带个能遮耳朵的帽子. 反正我是围巾手套帽子全带了.连不穿的棉毛裤都要穿起来~~~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6 21:17 发表 能有一些保暖的功能,另外是貼手的,这样你的手还是可以抓住登山棒和其他你想抓的东西
壁虎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