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关确定碰头会及开会场所的召集贴,顺便杀人!请置顶!

大家在本周周五是否有时间!到我朋友这里去实地看看场地是否合适,价格是否合理!(尤其是小婕飞最好去)

顺便杀人!~

请斑竹(版主)和领队最好能积极响应,一起看看地方!

在四号线大连路站和瑞虹新城站这里,大连路961号,如果跟的人超过12人就去!

如果不满12人么就月底去!!

活动改期为2006年11月11日下午14点正,地点不变!!!!!!

TOP

我参加!!

TOP

此次活动就地取消了,到11月24日!!!!!!!现在开始报名!!

11月24日:大家去看一个地方,如果合适就以后作为开碰头会或者报名的地方!!

看好地方!杀人!!!!!!

只需要10-15人就可!!!!

TOP

那干脆下下周吧!~~~~~~~~~~

TOP

这个是什么活动啊???

TOP

我去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你们定好了通知我就行了,我参加!!

TOP

下周五小可可能没空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能不能下周五去?不好意思,本周五早已定好有事!而且是我爸爸找我有事!饭店也订好了,不能退啊!
本周日——我杂志需要收工,发布!
反正大家伙都去,缺我们两个没关系的,你们定了也行!我对三清真是不在行!听你们的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09:5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