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孩子们的活动又要开始啦——本周六(9月26日)召集令——回家交作业啦~!!!

大怪啦~!桌有啦~!
时间:本周六(9月26日)下午13点
地点:绍兴路96弄4号,roamate茶馆,近陕西南路
内容:还用说么~~~
        1.除了打牌就是桌游,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带上相机——附近街边一阵
           狂扫(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_^)
        2.吃某天秤座MM的长寿面——可以附近找家好吃的面馆或者大家有更好的建议
        3.挥手道别后各自回家,开始十一长线准备工作(*^__^*) 嘻嘻……

现确定参加人员:海外、xiaofeim、默默、

                                 轻舟、满天星、Mindy、琥珀
吃饭团:LENELL、KILLY、私语、申申

有遗漏的同学请跟帖,当然也欢迎临时前往一聚的小朋友们~!

很多小朋友对晚上腐败切饭相当感兴趣哇,那么劳烦大家集思广益想好个吃饭的地儿,偶确定好人数后就去定位子(最晚不超过周四晚最好~~~),请各位小朋友们奔走相告~!
经腐败达人提点——吃面:金刚面馆  地址
: 徐汇
区长乐路611弄,东湖口)——弄堂面馆
                                     茶餐厅:翠华(金刚隔壁头)
                                     搞大点:新吉柯德、博多新记(这个貌似要早点点定位子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哈哈,谁能教我拍照,否则的我的头就浪费了

TOP

最后一张好像南瓜灯啊~~~喜欢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花竟然水成少将了啊

TOP

iso400加上-0.7EV
要是天奇看到又要开骂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9 16:49


是指正,不是骂
我们要虚心接受

TOP

活都干完,收
琥珀 发表于 2009-9-29 14:48



iso400加上-0.7EV
要是天奇看到又要开骂了,哈哈

TOP

那个红色的瓷器小人在M50也有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活都干完,收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ooo

DSC01516.jpg (275.11 KB)

DSC01516.jpg

DSC01518.jpg (287.15 KB)

DSC01518.jpg

DSC01519.jpg (260.56 KB)

DSC01519.jpg

DSC01520.jpg (291.62 KB)

DSC01520.jpg

DSC01521.jpg (293.36 KB)

DSC01521.jpg

DSC01522.jpg (267.41 KB)

DSC01522.jpg

DSC01529.jpg (271.54 KB)

DSC01529.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ooo

DSC01502.jpg (277.08 KB)

DSC01502.jpg

DSC01506.jpg (276.26 KB)

DSC01506.jpg

DSC01508.jpg (276.56 KB)

DSC01508.jpg

DSC01509.jpg (266.32 KB)

DSC01509.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