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年的春节,你打算怎么过?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之甚少。
去过的达人指点一下,主要是交通、费用以及景点,还有签证问题。谢了。
孤独的旅行者

查LP,很多都是跟LP上走的

TOP

如果越柬
我也想参与讨论

TOP

春节去哪呢????是该好好想想了!先过了元旦再说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这次从南宁回上海的火车上遇到个刚从越南回来的北京哥们
他走的陆路是防城港,貌似也挺不错哒,但是攻略上面都没有提到过的说
查下路径,是不是比凭祥、北海出入方便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今天泰国签证不是免费的说?本来泰国签证也不太贵~~~

TOP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0


收藏先

TOP

多谢各位,特别mind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没有人想去西藏,我春节想进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