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夕阳

日落夕阳

DSC_0076.jpg (179.82 KB)

1

DSC_0076.jpg

拍的很漂亮~~~~~~~但偶更稀饭日出~~~~~~~

TOP

喜欢第二张和第三张。
第一张有两个视点抢眼球,取舍一下或许也不错。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 19:31 发表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这一句话貌似神话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TOP

啊?太仓,水平不错

TOP

就在江苏太仓拍的

TOP

忽而想起了凯瑟琳-赫本的《金色池塘》,想再看一次了!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那香味留在那脚上,这就是宽恕。

TOP

真是~~~哪里拍得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真是漂亮!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那香味留在那脚上,这就是宽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