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归来,向组织汇报

先上两张试试

卡萨湖47_调整大小.jpg (159.02 KB)

卡萨湖

卡萨湖47_调整大小.jpg

卡萨湖04_调整大小.jpg (171.73 KB)

卡萨湖

卡萨湖04_调整大小.jpg

keep-walking

养眼呐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4-22 23:01 发表
我们领队把它做成旅游线路了 你可以去看看  大致如下
http://www.dreams-travel.com/jpxl/DR-SC-SP-zjgz3.htm




谢了,研究下

TOP

我们领队把它做成旅游线路了 你可以去看看  大致如下
http://www.dreams-travel.com/jpxl/DR-SC-SP-zjgz3.htm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4 16:00 发表
推荐大家走走这条线



想了解下这条线当时是怎么安排的,谢了。

TOP

拍的很漂亮,像画出来的,不像真的~ 顶一下 ^_^

TOP

推荐大家走走这条线
keep-walking

TOP

哈哈,又一版主即将诞生呀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震撼的图片

TOP

好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