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伸出爱心之手

同学的同学家养三只小猫,打算送掉一只。附照片一张,寻觅一户好人家。
如果能带着宠物上班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25 02:14 PM 编辑 ]

123.jpg (33.74 KB)

小可怜

123.jpg

她要免费我都不会让她免费的,不花钱怎么知道珍惜和宝贝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免费试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起我喜欢的,免费的话考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就说嘛多问问不会错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海和西安的,牵线搭桥成功一半,且听下回分解。
希望狗狗能配到新主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咬你哦~

TOP

不给是吧,不管了 卷袖子我抢了再说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我有条极品的狼狗~是上海司令部里面的军犬养下的来,但不给你~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