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陪伴家人一路新马行摄

炙热的阳光烧烤着柏油路面,飞驰的强生出租车把我们带到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14号晚上的新航班机又把我们驮到了樟宜机场,第一次乘机的女儿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半夜时分来到千里以外的马来半岛最南端得新加坡,地接的大巴把我们接到城里的一个小旅馆(对新加坡来说可能就是郊外了),匆匆梳洗后早早入睡了。
2

评分人数

MY看的很心动

TOP

看起来马来西亚比新加坡风景灵多了,导游也灵多了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8-10 23:19


我的感觉就是SG是个干净的城市
没有什么自然景观,倒是圣陶沙可以到此一游

TOP

还在忙?

TOP

看了新加坡pp,感觉街干净,人很少,楼很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女儿的照片。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7-24 23:10

哇,茶烟的女儿已经这么高了呀,很漂亮啊。茶烟看起来也不过30出头,保养得真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好看,要不过年去吧~~~

TOP

看起来马来西亚比新加坡风景灵多了,导游也灵多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几天有点忙,过几天空了再继续,呵呵。

TOP

也来顶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