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米&一味 09长安西夏行

上班很忙,先放西北小吃连大吃!
大家先饱个眼福

DSC00709_nEO_IMG.jpg (436.54 KB)

西安柳巷面,真的很好吃

DSC00709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宁夏,哦,哦,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封,嗯,嗯,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好是吃好晚饭挖出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出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这么多美味,我留口水了。

TOP

觉得北方似乎都很多夜市。
上次去开封,说开封的夜市也很有名。
我因为不习惯,没怎么吃。
坐在一边看,一桌一桌喝着酒,很热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发喜糖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8-6 13:56

吾是帮吾师傅讲的

TOP

忙好就好发喜糖了,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6 13:00

你发喜糖啊

TOP

忙好就好发喜糖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