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紧急召集,本周末7.17~19日去安吉fb游

集合地点:周六早上7:45,凯旋路汇川路路口集合

第一天:
1. 早8:00上a9,2.5小时到安吉,如果11点之前到达安吉,则顺便把大竹海逛掉。然后吃午饭。午饭后抱福镇后转大石浪景区,玩2~3小时。然后去藏龙百瀑,可以选择爬上去,1小时左右,也可以选择开车上去,一个半小时左右。宿藏龙百瀑高山饭店,登龙登台,看日落。来回20分钟。


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登“龙登台”,看日出。回来早饭。奔游大汉七十二峰,72峰景区很大,半天不够,然后回上海。

候选景点:
虐的:
双溪山:当地人重点推荐的却是上龙王山旁岔路可以前往的“双溪山”据说景色比龙王山好,又不要门票
千丈崖:景色最美的地方?

不虐的:
天下银坑:40元,《夜宴》外景

住宿:
已经定了藏龙百瀑山顶的高山饭店4间双人房,60元/间,独立卫生间,无空调。

注意事项:
1,所有门票由当地人去买或多或少可以便宜点。
2,带好驱虫用品,蚊香可在住宿处所取。
3,安吉到处都是竹子,以竹子为卖点的景区奉劝大家都别浪费时间精力了。
4,当地公交不是很方便,景区之间中转都靠小面的,多砍价。包车路线越长就能
5,能住山上尽量住山上,空气景色都好,养人!
6,尽量周五去,农家乐周五很空闲,周六安排时间也充裕,景区在11:00前人很少。
7,当地人很有“生意头脑”,买东西货比三家,尽量避免先消费后结帐。在农家乐吃饭时特别注意!

另请注意:人员已满!
孤独的旅行者

ls好晚的嘛

TOP

挑战高温,各位玩好,注意防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牌照上好了?
难道是新车?

TOP

刚从三考场回来 牌照上好了 明天可以顺利出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天气炎热,出门游玩千万注意防晒消暑啊。
祝各位玩得HAPPY

TOP

微~风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40?
这么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安吉的天气是咋的了?

未命名.JPG (67.13 KB)

未命名.JPG

TOP

五角场万达影院,30元一张,平安信用卡可买2张。10天后就变成10元一张。
变形金刚我花拉60元,看拉2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