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几十年后我死了 我的MSN号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10-13 01:49 PM 编辑 ]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我有三个...哈哈给儿女一人一个..

TOP

.........................................................................................

TOP

哈哈哈哈,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6:28 PM 发表
我不死的话,你想我的话,来拜见我呀,不要忘了礼物哦



恐怖的,半夜鬼敲门的

TOP

我不死的话,你想我的话,来拜见我呀,不要忘了礼物哦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3 03:17 PM 发表
简单,不死了!

旺姐,偶们会想你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简单,不死了!

TOP

你们可以的,这个也好炒作的呀!!

TOP

我要留给我的后辈,哈哈~~,也许还能像古董一样赚大钱,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