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个贴聊聊股市吧

大家炒股吗?多久的股民呢?

我07年2月入伙的,到今天2年半的收益为46%.折算下来年均收益18.4%

准备打造一个长贴 所以有些话慢慢说吧

今日关注:580024 宝钢权证 日线macd将要上穿0轴 长期平台将要被多方打破 虽然是权证,可做T+0  但可以以周为单位持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今天把上汽抛了,上涨动能不足,手里拿着觉得惶惶不安,于是就落袋了结了。
大盘现在似乎是找不到方向,没有上涨的契机。感觉一旦有个什么所谓的利空就撑不住要往下走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周要补3030那里的缺口了
不过我不是很看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了刚刚公布的8月份数据,今天必然要大涨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中国的股票作为散户应该这样玩。
比如拿现在的行情来说。
比如手上有10W。先不要买,等。
等到大盘跌到2300左右,选个比较安全的大盘股,10W一下全买。买好了以后就不要去看了。
等。最好忘记自己买过股票。
等到大盘涨到3300的时候,一下全卖掉。然后继续等下一轮2300点,等不到就不买。
即便一年只等到那么一次,我相信,收益也远远大于20%的。
你要知道,开个公司一年的收益有10%这家公司就很健康了。
这样做股票,不是宝大祥么。

TOP

跳空缺口MS还差一点点嘛,不知道算不算补上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是上周四,周五分别逃掉了5成仓位,落袋为安。剩余的仓位是以农业为主的避险股,目前问题还不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还好我空仓啊,今天叫一个惨啊。

TOP

震荡格局继续上演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呵呵,昨天本来空仓看戏的。几天继续看,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