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找菊英面馆

一头雾水之--寻找菊英面馆

家住鼓楼,素来爱面。 突如一日在19楼上晓得杭州“最”好吃的面馆叫菊英面馆,居然离家不远,而且没有几天就要关门了,心里厢那个着急啊,恨不得立马奔去,可还没奔呢,人家又决定不关门了。大喜啊,安耽了几天后,今天怀着比相亲还期待,比加薪还激动的心情奔去了~ 7点从家出发,沿着中山南路没多久就走到了卷烟厂,问了一个30多岁的大姐,大姐茫然道“从来没有听说过。” 不甘心,继续前行,在万松林路口再次问一大伯,大伯更加茫然说不晓得,朋友再问凤山门,大伯说这一带均为凤山门。建议我们左转。 过了马路左转,再次问一家小店内的老板夫妇,老板夫妇依旧茫然答曰从未听说过菊英面店。我发现已是风山路了,老板娘告诉我中和南路在河对面呢! 馋鬼又遇到新问题了,怎么过河呢?左右都没有看到桥啊,大怒啊!招手打车,出租车司机把我们拉回万松岭隧道这里才拐进中山南路,我们一路找寻14号啊,发现明显标记的是17号,朋友大叫,莫不是在刚才路过的小巷子里?司机隧倒车几十米,朋友下车找寻,我在车上等待。他在小巷子里遇到个以前同事在遛狗,他就住在这里,依旧回答,从来没有听说过菊英面店。 迷茫的我们和同样迷茫的司机一起前行,过了那个万凯酒店,过了那个什么小区,开到了江城路也没有见到个面店。气急败坏啊,灰溜溜地去了惠娟面馆。进了面馆才发现,额的娘啊,都8点10分了,我们足足找寻了一个小时又10分钟啊! 一碗大肠面加猪肉,一碗笋干豆瓣面加牛肉,一份醉虾,一份肚头,两杯可乐,醉虾着实不错,就是小如虾米。 肚滚腰圆之后,我恨恨地下定决心,回来写出自己的血泪史。 问一声推荐面馆的哥哥姐姐啊,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们面馆那么难找???? 奉劝一下没有去的兄弟姐妹啊,没有熟人带着自己千万别去找!!!! 置疑一下这个杭州最好吃的面馆,凤山门那边我们连问了4个居民都没有人晓得,好不好吃就不晓得了,建议可以冠名为杭州最难找的面店了。

http://www.19lou.com/forum-9-thread-6864050-1-1.html

小飞马推荐一个北京的炸酱面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惦记山外山的酒酿园子和虎跑茶室的茶糕。
过去很多年了,我还记得这两样的味道。
已经不敢再去吃了,怕坏了记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兴趣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你请我们吃吧

TOP

离我单位很近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收到.那离上大延长校区咫尺只遥.估计学生吃得会很多.开没多久吧.

TOP

平型关路 靠近延长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吃不吃辣?
我知道上海有个绝赞口味的川菜馆 原味的 不是改良的
怕辣的吃不了 喜欢辣的一定很喜欢
川川川川 平型关路 闸北公园后面 我已经连续吃了数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15:12


靠近什么路呀
那边很少去
就是去过一次大宁绿地

TOP

估计是规模比较小.怎么没听说过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5:14


是没啥名气 不过味道比俞信/辛香汇等好吃多了
过江鲶鱼/六合鲶鱼 口味绝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