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便贴下~ 350D+小白

素闻小白如何如何了得,堪称人像之王。偶然机会和朋友去动物园好色一把,终见小白之如山真面目,不甚荣幸
随便贴些出自小白滴pp(不过不是偶拍的~ 也不是偶ps的

448363430.jpg (199.17 KB)

448363430.jpg

448363445.jpg (168.24 KB)

448363445.jpg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21 11:57 AM 发表
小羊,从来看你出来不带相机,居然水平可以啊,赞叹中~~~~
有那么多高手,是不是应该考虑开个什么摄影初级学习班啊???


相机也带的啦~  只是懒得拿出来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2 02:16 PM 发表
佳能 EF 70-200mm f/2.8L IS USM
视角 34º-12º
最近对焦距离 1.4
放大倍率 0.17
光圈范围 32
光圈叶片 8
滤色镜口径 77
长(毫米)×最大直径(毫米) 197×86.2
重量(克) 1570
小白

小白分三种,爱死小白,小白,小小白
分别是IS XB(带防抖功能),XB,XXB
现在的价格分别是:14000,9000,4800(10月20日报于星光)

TOP

小羊,从来看你出来不带相机,居然水平可以啊,赞叹中~~~~
有那么多高手,是不是应该考虑开个什么摄影初级学习班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9 09:31 PM 发表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大家看到了,秋天露出狐狸尾巴了,明显就是8挂王

TOP

俺搞不来这种高级玩意儿的,还是拿着个傻瓜机拍点队友们的绯闻来得轻松些,再说也省钱,看你们的PP就行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小白和小小白的价格都很高。不是初学者考虑的范围。 都上万啊。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18 PM 发表
啊~~~~~偶一直以为小羊快跑是个帅气的女生来~~~~~~~~~

TOP

只剩羡慕的份了,呵呵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羡慕呀,要多少钱,有没有小小小小白先操练一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