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胸闷啊,没赶上火车

本来应该在南站上车的,结果脑子短路了,跑到上海火车站,还进了候车大厅,怎么也找不到车次,才发现走错了地方,郁闷啊。
庐山又泡汤了,退票损失了90块钱,房间退的话还要被扣掉20%。
这是本月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好在损失没有桂林的多。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我以前在动车上碰到一个小战士
因为站停得太短,他站着睡觉居然乘过头了
等15分钟下一站一停飞奔到另一边去搭乘相反方向的动车
但我们一致认为除非他飞过去否则等他穿过地道
车肯定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前上海还有个西站呢,基本是交通不便的不毛之地。我在国庆前一天赶西站火车去井冈山,提前两小时笃悠悠出发,结果乘了1小时公交车发现苗头不对,跳下来坐出租车半小时还是堵,又跳下来坐摩托车,终于开车前10分钟到达西站。
当然,这段经历跟楼主还是差得远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RP大爆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0:29


TOP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09:59


都是代理惹的祸.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我现在在隔壁公司删重复内容.

TOP

雨大叔果然是强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RP大爆发

TOP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尤其是动车
根本赶不上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25 23:18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