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新玩具手动之王

自己做了很多功课,相机城逛了无数次,终于入手这个宝贝,哎。。。虽然成色一般但是,在上海能搞到这个家伙算是不容易啊。市场的保有量不高,价格也在高位。

多谢Garrett的支持,我可算所有的手动机器都碰过了,接下来就是入手几个必要的镜头。

DSC_0060.JPG (168.59 KB)

DSC_0060.JPG

1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lx不错 手动机中也算极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22


这样说来fm3a有点像pentax LX了?

TOP

我觉得测光A就绝对可以了。。。用得很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FM3A全程机械快门/电子快门 两套系统 单这一点就无人能出其右
当然暴光方式欠缺s档 不过拍胶片谁用s档呢 这点比FA略差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越用是越觉得可以的,简直就是个机械和手动控制的结合体,很低调的机身,确实是个牛机。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9 09:40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各有志,寡人最近确实有点发热。想通了,F80D 装85/1.4, Fm3a配人文头,以后再入手个尼康的手动机,再加个广角头。终极梦想就是手动一套系统,数码一个全副,或者数码就直接ep-1就够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认真的吗??555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2:03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A,只有合焦和过片是手动的,很舒服

TOP

太经典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