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建生日快乐!!!!!!!!!

阿建:生日快乐!!!

快乐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刚刚有机会碰电脑,我也祝福一下~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16 08:40 AM 发表


刚刚从崇明回来看见此帖,感激大家啊!!!


你经常去崇明啊,我经常去长兴岛,哎!~~~~~~~~~~~~~

TOP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刚刚从崇明回来看见此帖,感激大家啊!!!

TOP

晚了闹~~~~~~祝福~~~~~生日快乐~~~~~~~

这里也有庆生大??~~~~~~~~

明天~~~~~偶的一个朋友也是大生日~~~~~~~咔咔~~~~~

TOP

迟到的祝福也是祝福啊!!出生后第一天可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HAPPY~~~

TOP

快乐365o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