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码表.jpg (159.65 KB)
下载次数:25
2009-6-1 20:53
DSC_1054.jpg (144.25 KB)
下载次数:27
DSC_1074.jpg (152.38 KB)
下载次数:29
DSC_1082.jpg (188.03 KB)
下载次数:32
DSCN0665.jpg (229.12 KB)
下载次数:24
评分人数
行动派! + 8 + 8
小安
呵呵呵,今天我去了老龙井路和九溪。。。 天呀,那路太棒了,空气和景色不说,里面有一段让你充分体验你的山地车车况的路,有九小段小溪的,然后是平滑的如婴儿脸蛋的新柏油路,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真的很灵。。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22:55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天奇,我去了梅家坞,晚上一个人骑,是有点怕的。。。不过, 那段路,绝对适合骑车,汽车少,空气好,景色美。。。。 在西湖边骑,也舒服。。。。 越来越喜欢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31
junhua 当前离线
团长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