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 4
迷路
+ 10 + 10
Garrett
lenell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大部分艺术家,只有少部分人欣赏 killy 发表于 2009-6-19 22:58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我是少数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婚礼上的漂亮妞 killy 发表于 2009-6-20 00:38
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 很好很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13:0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上海哪里啦? 这地方办party很灵,可以的话么,以后也可以考虑放在那里 amysong 发表于 2009-6-19 11:26
amysong 当前离线
班长
上海啊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16 22:58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偶就是实话实说,也不是拍马屁也没打算打击其他人. 服务器的照片是坛子里我最喜欢的.原因是,其他人也许水平技术设备都很到位,拍得也很好,但总觉得那是94为了拍而拍,可你想拍点啥呢?结果总归是摆脱不了记录的模式.但服 ...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