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以把握的“1933”,5/16外拍“1933”

中午在星光购买了三脚架和D80手柄
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1933!
第一眼给我的感觉,里面有很多元素,可以拍的东西应该很多,不过走进去后觉得我不知道如何去拍,如何构图,如何突出重点,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Macy说这边可以拍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觉得怎么也抓不到,最后也就拍了20张,真的觉得好难,出来的时候我和老婆约定下次再来,一定要慢慢的体会里面元素!
1933对我而言,把握好真的好难!

如此PP!就是传说的猪MM所构啊,此猪头猪眼可圈可点啊~

TOP

不是我 我是gg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9 10:07


叫是不揭穿美女的

TOP

macy是专业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6


那天算业余的

TOP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回音猪mm?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5


不是我 我是gg

TOP

[quote]
这位帅哥是谁呀
没见过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18 22:33 [/quote

应该是传说中的一表人才 玉树临风 风流倜傥 才华横溢 迷倒少女无数的市场先生

TOP

118942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48

macy是专业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18947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6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回音猪mm?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18944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51

这位帅哥是谁呀
没见过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macy估计是被拖去当毛豆的
话说回音猪mm拍的很不错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