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穿越之北京

上周末去了北京,时间太匆忙,也有点遗憾。但是当我亲眼看到故宫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震撼。只能期待下半年再去一次了。

先上PP:故宫一角

DSC_0068.JPG (122.35 KB)

DSC_0068.JPG

2

评分人数

红毛粽子就是偶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你这妞就跟着我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对啊,私语,下次一起去雍和宫?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0



旁友,侬又嘲笑偶!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吃的推荐:BT鸡翅!我们六女共同挑战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5-13 20:32


昂是什么象声词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我拍了
不过不高兴上传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orz.
这句话我看了2遍才明白什么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