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加在上海拍的婚纱PP)跳舞and凯凯象山全海景婚纱华丽丽归来~~~哈哈哈

    其实已经在上海的茱莉雅拍了一套很正统的婚纱,加上51公司放10天,所以回象山去拍了套全海景的婚纱,呵呵,话不多说,上毛片咯~~~ 大家都放大了看,不然看不出大片的感觉了,哈哈哈
   

IMG_5879.jpg (261.47 KB)

IMG_5879.jpg

IMG_5711.jpg (258.33 KB)

IMG_5711.jpg

IMG_5721.jpg (250.98 KB)

IMG_5721.jpg

5

评分人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真的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华丽啊!!羡慕ing
恭喜恭喜!
我有我的young

TOP

猫猫也发上来给大家瞻仰一下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3 23:32

伤心死了,灵灵一点都不关心我们
我早就发上来了好伐

TOP

不错,蛮有感觉的~

TOP

这两个人狂会凹POSE的说
白色婚纱有个背景,我们一样啊,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3 20:28



猫猫也发上来给大家瞻仰一下

TOP

看来PNC哥哥很久没来混啦
凯凯 发表于 2009-6-3 10:17

是的,最近一直利用双休学车呢,不能出来混拉

TOP

姐姐哈漂亮哥哥哈帅
享受生活

TOP

这两个人狂会凹POSE的说
白色婚纱有个背景,我们一样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觉得在上海茱莉雅拍的就是妆化的很好,细节拍的也还可以~~~~但是上海的场景有限,拍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3 13:30


所以上海主拍内景,外景到风景漂亮的地方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顶一下,美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