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游记之“狗”眼霞浦

看了一篇太监贴,受了一番诱惑,接了一通召集令,放了朋友一次鸽子,只有一天准备时间,带着一个“狗头”,第一次走进福建……

DSC02220.jpg (30.25 KB)

开篇序曲——平安中国~!!!

DSC02220.jpg

6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ms我一个月前就承诺来顶的。。。
呵呵,敏敏进步哈大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6-2 14:4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我一个月前就承诺来顶的。。。
呵呵,敏敏进步哈大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唉!看来看贴要仔细,发了这么久的时间,我才看见。一个人发辛苦了,顶下!~

TOP

HOHO真荣幸哇,偶抛出这块破砖,引来老芒果TX那么大块美玉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漂亮了!

TOP

看的很是心动呀
有时间再组织一次吧

TOP

色驴线。。
端午在霞浦和黄山西海之间纠结。。。。。。。。。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老芒果的几张 照片不错~~

是参加那边的采风团的吗?

TOP


老芒果 发表于 2009-5-11 18:07

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