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如题 上周日,我的朋友去8号桥拍摄的,大家来看看
帮忙指点指点
第一张

7010964.jpg (241.86 KB)

7010964.jpg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haha, 盖老板很手痒 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美式太快 木有成就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美国BALL有伐?矮身板够不到桌边.

TOP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只周日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4


同意!我只参加周六组的

TOP

小m,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变得也太快了.失望啊失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09:44


偶也失望呢~~哎~我们自己去玩吧

TOP

8balls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