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7010964.jpg (241.86 KB)
下载次数:30
2009-4-27 13:39
阿永 当前离线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4
小m,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变得也太快了.失望啊失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09:44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