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欢迎加入水队 + 10
小安
+ 10
xiaofeim
+ 10 + 10
浩浩融融
Garrett
责任重大啊,发图 + 10 + 10
zephyr_u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2:29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4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