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展报道一下---有车有妞

今天一早去了专业场,人真多啊,今天基本是菜市场的密度,估计双休会是挤公交车的密度。

今天很郁闷,我心爱的35/2镜头和一块B+W UV镜被窃,放在乐摄宝双肩包,背在后面包拉链被拉开,放在上层的35/2被盗走。去现场派出所报案,发现一位仁兄是机器和镜头一起被盗,而且被盗镜头报案的人很多,更有甚者是装在机器上的镜头被拧掉,我做笔录的时候有人捡到一个被盗窃后扔掉的皮夹。所以提醒大家拍车展,要注意小偷,要把摄影包用小锁锁好。

为我心爱的35/2默哀
怀念我们共度的720天

遗容照2张

DSC_7306.jpg (167.38 KB)

DSC_7306.jpg

DSC_8136.jpg (138.08 KB)

DSC_8136.jpg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35 2D还入不入?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我上周四去的时候,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相机不要朝下拿,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一按一转的事情,同情天奇,以后包背到前面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25


唉,下次我去配把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到那门口晃了一圈回来了。不去也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我上周四去的时候,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相机不要朝下拿,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一按一转的事情,同情天奇,以后包背到前面吧!

TOP

缅怀给我们带来激情瞬间的机器!

TOP

自古美女是祸水 !!!













TOP

今天去了,看到了小呗。人山人海,我就看到后脑勺。有种到了上海南站的错觉。

TOP

车呢~~~~~~~~天奇同学 拜托有点专业精神
tina_tian0220 发表于 2009-4-24 23:25


第一页就是,你眼神真不好使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车呢~~~~~~~~天奇同学 拜托有点专业精神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