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西西 (西西)当前离线
排长
评分人数
赞的 + 10 + 10
zephyr_us
+ 10 + 10
Garrett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4:40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2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3:44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43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