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at's Macau---澳门的3天2夜

我朋友说:她刚来澳门工作的时候,觉得澳门不过如此,和上海完全没的比~~~直到进过了赌场,才遇见了这个城市的奢华~~~

我说:我更喜欢这个城市的干净,良好的公共秩序,和文化融合。奢华是浮光掠影,平和的是人心~~~

DSC_0673_nEO_IMG.jpg

(感谢海外友情提供D80,诶,我可怜的小胳膊小肩膀啊~~~)
5

评分人数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这方式不错,我是用倒叙的方法。

可是我大概只有半天时间啊,半天,抓狂ing
乱走闲晃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据说要去黑沙滩,但是我没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8小时前
话说这地方还真没啥查攻略的兴致,随走随看吧 反正肯定不止去一次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据说要去黑沙滩,但是我没来得及去……我们在赌场就待了半天……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放了快两年了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咦 居然这个帖子我也有板凳做 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有才的,膜拜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OP

今天发现S的这篇游记,细看之下大大的惊讶
S你太有才了
我对你彻底改观啊
S写起诗歌来那是绝对不比海外差,原来以前只是不写则已吧
以后要多多发挥呀,不要隐藏你的实力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