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假期4--5天西安兵马俑+华山

计划自助,现在网上买机票还算便宜

现有2女生,希望再征到2位女生一起上路?
轻舟已过万重山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 才能找到流浪的感觉和气质。
同时也不会 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人哦

TOP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的旅行是蛮好的.
唯美中不足的是,随便到哪,上个厕所都要背着行李进去.

TOP

好吧,关贴
两个人就两个人
机票已经订好
住宿定的是七贤
预祝自己一路顺风
平淡的生活需要一点盼头
taffy太妃 发表于 2009-4-9 23:23


LZ记得回来放毒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4-11 14:27


一个人去过哪些地方呢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2个人也挺好啊
目前我最喜欢的状态是1个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吧,关贴
两个人就两个人
机票已经订好
住宿定的是七贤
预祝自己一路顺风
平淡的生活需要一点盼头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轻舟已过万重山

TOP

木有年假拉,只能精神支持。。。

《高兴》是啥呀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8 08:48

喜剧片,看了让你笑哈哈.草根喜剧

TOP

木有年假拉,只能精神支持。。。

《高兴》是啥呀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8 08:48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31900/

TOP

涡清明3天去拉泰宁,上清溪漂流足足2小时,比武夷山还多半小时。人好少好清静,就我们一个竹筏6个人,畅游在峡谷中,真的很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