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太白也是我今年的计划之一,功略也做好了,是全程穿越,但时间还没定,如果有意向可以一起走. 13311951220 限认识的人,且体力相当的人(我做的功略相对来说有些有些累,三天全程穿越.) 粥粥 发表于 2009-4-16 14:01
TOP
粥粥 当前离线
班长
小狼 当前离线
排长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太白山的确值得去的,不过没那么长的假啊 阿贵 发表于 2009-4-3 13:25
太白山,雨意的功略很详细,看来研究了很久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9
现在体力不好,否则很想去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4-3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