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到樱花烂漫时--复旦、同济樱花正开中!

这周是上海赏樱的最佳时节,我是上周日去两大高校看的!天气还不错!记得去年也是差不多相同时间去看的!

nEO_IMG_DSC_0913.jpg (179.92 KB)

nEO_IMG_DSC_0913.jpg

3

评分人数

  • Rojay

  • Snowpine

  • 小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还有旅顺的可以看一拨~~~

TOP

真漂亮,又到樱花落花纷飞季

TOP

可以利用三天假期去逛逛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 22:55


现在还有吗?都落花流水了吧

TOP

北区看樱路线:肺科医院.叶家花园——复旦.曦园——同济.赤峰路侧门——鲁迅公园.虹口足球场4号看台楼梯附近
lenell 发表于 2010-3-29 19:21


以此线路可以在虹口足球场乘3号线到中山公园继续赏樱
然后再到石龙路附近的上海植物园。。。

TOP

可以利用三天假期去逛逛了

TOP

估计东昌路的也应该开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9 23:01


八佰伴那里吗????我怎么从来没发现

TOP

樱花不错,照片看上去不透,后期要弄下

TOP

中山公园里有1000平方米的樱花林.就在你家门口……

TOP

估计东昌路的也应该开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