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ADA 于 2006-9-30 06:15 PM 发表 昨天中午也是烧烤,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就是一顿午餐! 倒!!! 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
TOP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6 02:54 PM 发表 看的我直流口水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神 当前离线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46 AM 发表 扔蛋糕活动是我挑起的,本来是想向哈皮同志开刀的,后来想想他是寿星,不大好!!没想到琥珀兄弟把脸凑上来,我就没有办法了,实施对象就是他了~~再次感谢琥珀兄弟的配合!!(当然我也遭殃了~~) 但是看了哈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