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论坛活动照片评选公告!

基于每月活动(论坛活动和结伴同游为主),出行结束后,我们会开投票贴,由大家评选出活动中最灿烂的笑容、最佳风景照和最佳微聚各1张(具体评选项目每次会有不同)。旨在驴友们自娱自乐,为出游增添后续乐趣。
每次被大家评推选的照片,将有资格参与年末幽游年历上12张照片的角逐,还将得到一些小奖品,当然参与时的快乐心情和大家给予的肯定和荣誉是最重要的。
奖品由赞助商提供或者由论坛基金出资!

参与竞选要求:
1-照片均由活动中来
2-发布者需参加本活动,且自行发布照片参与竞选
3-每个id只能发布人物和风景等各评选项目各一张,可以加上照片描述,心情故事,与大家分享你的所见所得

参与格式举例:

工作中的蜜蜂

摄影:LEON
参数:相机×××,镜头×××,光圈×××...
竞选:最佳微聚照
活动:三月婺源活动
心情:×××××

评选胜出者:
到评选截至日期时,得票支持率最高的,视为胜出者,将在三清会上,发布纪念奖品
每次被大家评推选的照片,将有资格参与年末幽游年历上12张照片的角逐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满好的活动,希望以后搞点亲子活动啊!~~~~~~~~~哈哈

TOP

看页面的最上面
论坛置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图呢?

TOP

发图了
希望抛砖引玉
偶当一回聒噪的小朋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开始大家都不习惯呢,感觉不好意思发呵呵,慢慢习惯就好了。敢于表现善于表达嘛,现在进比较好的幼儿园,都要写简历,还要小孩子自我介绍,呵呵!
大家加油!不要害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2:37


我也觉得,有些高手很低调的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TOP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1:42

采用!第一次竞选就用你这个提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7 21:42


不是啦
关键是现在坛子里单反众多 高手非常多
有这样的活动 就能有个平台
可以把大家平时拍照的热情提升一个高度
非常有意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