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IMG_7109.jpg (155.68 KB)
下载次数:18
2009-3-9 23:12
集美学村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 3
Snowpine
不错,继续 + 10 + 10
zephyr_u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我们也是51后面去厦门~~~你什么时候呀!!!我们是5.7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23 14:13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9# Jessica_Yan 翻出这么老的帖子,因为五一过后要去厦门玩几点。 另外巧的是这本《放下,爱》的书,我床头也有一本。 阿永 发表于 2010-4-23 11:00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遥遥 发表于 2009-3-12 19:18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6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1 00:58
遥遥 当前离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