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争车位]年初大赠送!

各位有车有车位的同学,为了更好的提高大家停车的积极性,改善目前车位紧张的局势。现推出以下大赠送促销政策,以提高大家停车的积极性和改善车位紧张的状况!~

一、将自己免费车位改为收费车位的同志,在此贴当中著明已将免费车位改为收费车位,只要是在本贴的头10页每双数页码(第2、4、6、8、10页)第一个告诉我更改完成的5个朋友,我将私人赠送一辆价值相当于四万元或超过四万元的虚拟车辆!(真车我送不起!当然,是需要核实的,必须提前更改车位)只送5辆,请大家积极参与!~~

9494,我也送,谁要和我说

TOP

已经送了5张了,收到的使用一下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看还是直接送换车位卡,比较好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看清lz意图,反正我花了3万把我的车位改成私家车位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6:02


我过几天送你车,实在是送不出去,系统规定要到12号才可再送车出去

TOP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我就希望是摩托车哈雷车队!~~~~~~~~~

二百五我不喜欢的!~~~~

TOP

你们说我好伐
我帮我的敬子号也开了停车位了,又给你们多了三个停车位,
快点谢谢我

晒下我在开心网上的车,哈哈
QQ截图未命名.jpg 车.jpg

TOP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7:39


高远啊

TOP

我搞一辆100w的差不多就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被你们水了,我的终极目标:
布加迪威龙
售价: 25000000
车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