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小E来报道了

我是新人小E,马上就要参加YY公盂的活动了,激动啊,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阿!
1

评分人数

[quote]现在不算是新人了吧
还是要补个欢迎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19:08 [/q
谢谢啦!

TOP

TOP

现在不算是新人了吧
还是要补个欢迎的

TOP

表54偶滴审美,偶是天平座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2 19:52


嗯!嗯!嗯!

我找男人都要先经S过目哦~
其他不说,马相不来三,马上OUT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多谢看得起咱,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阿,到时就是20个生熟形状各异的荷包蛋了。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7


相好,以后我那个12个鸡蛋的盒子就交给你的挂了,我会和js说的,这叫传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唔,农家有鸡蛋卖的,不用扛了

TOP

多谢月光,我不太混论坛的,所以不懂规矩,只看到你是超级版主,佩服佩服.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3


偶也是版主呀~~~

我悄悄和你说,月光是个胖子~~~

TOP

只要是男人她好像都说是帅锅的。
Erich 发表于 2009-3-2 19:41


表54偶滴审美,偶是天平座的~~~

TOP

那个,欢迎相好的荷包蛋,顺,我对荷包蛋要求很高的,要蛋黄留得,外面焦的,以后就靠我相好的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09:38

多谢看得起咱,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阿,到时就是20个生熟形状各异的荷包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