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济危机带来实惠!尼康水货牛头大推荐

http://www.fengniao.com CNET中国·蜂鸟网 【原创】 作者:小蚂蚁 2009年02月11日 06:00

·经济危机带来实惠!尼康水货牛头大推荐      如今在国内市场上的各家镜头种类实在繁多,令人应接不暇。不过,不管是那家镜头,都存在着行货版本与水货产品并存的现象。而且,目前受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影响,各国的货币都在出现贬值,这使得一直坚挺无比镜头产品获得了一定的降价。小编今天再次推荐尼康热门镜头进行推荐。
     编者注:特此提醒大家,因为镜头本身价格较贵,预算充足的前提下,还是尽量选择正规行货版本比较好。本文只是起到导购参考作用,并不代表本文作者以及蜂鸟网支持水货产品。

http://news.fengniao.com/120/1207288.html

啥时候见见,当面传授下鉴别能力吧

TOP

hunter会给你现身说法的
二手的还是很实惠的

TOP

说得好可怕要不买新的吧也在想反正要上全副的24-70有必要吗现在.要买二手的总是怕啊

TOP

也可以去星光和环龙看看
那里有很多二手头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好吧,我去找找蜂鸟的,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8:05


可以问问天奇的
去年在网上看到180/2.8二手的
结果他说他看到了,但是没有敢出手
所以我最后索性就买了个新的吧

TOP

好吧,我去找找蜂鸟的,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8:05


不急的话慢慢找好了
afs头没啥声音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吧,我去找找蜂鸟的,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

TOP

公主头计算的更精确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不是和胶片/CCD对角线一样就是标头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7:41


定义上来说是这样的
但实用上来说 最接近人眼视角的就是标头
我觉得35更接近而已
你不信拿35在d80上看看,是不是觉得比你眼睛看清楚地范围要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