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尖归来

三尖的强度很大,腿都走抽筋了,下午碰上下大雨,泥泞里虐得一塌糊涂,不过风景很美,而且在山脊走视野非常开阔,非常爽。
下面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今年三尖走了,风景不错啊~看着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4 10:01

第一次走山脊,的确比在山腰走爽多了,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其实应该fb也放在山顶,那样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计划50岁以后再自虐,乘年轻多FB。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23 20:41

哈哈,00,你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年三尖走了,风景不错啊~看着爽~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计划50岁以后再自虐,乘年轻多FB。

TOP

曾经想要ZN的
life is short
所以还是抓紧时间FB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3 17:31

fb的时间可以延续到老,但是zn只能年轻的时候,所以抓紧zn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曾经想要ZN的
life is short
所以还是抓紧时间FB吧

TOP

走完两尖下来,发觉那个村庄很美,然后往大峡谷镇走的过程中,一路上都很漂亮,可惜不能停车,想专门搞一次大峡谷镇的fb+摄影之旅,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2-23 17:29


那个镇子看着很美的

TOP

走完两尖下来,发觉那个村庄很美,然后往大峡谷镇走的过程中,一路上都很漂亮,可惜不能停车,想专门搞一次大峡谷镇的fb+摄影之旅,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完3尖走7尖
雨意你有严重的自残倾向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16:15

garrett,本来想参加你的自驾的,可是偏偏和7尖冲突了,fb和自虐不可兼得,取自虐而舍fb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