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的日子

回北京过春节
开个帖子汇报一下行踪吧
顺便也贴一些北京过年的pp

Day 0  (Jan 22)  上海回北京
Day 1  (Jan 23)  上班
Day 2  (Jan 24)  上班
Day 3  (Jan 25)  北海,什刹海
Day 4  (Jan 26)  天坛
Day 5  (Jan 27)  厂甸庙会,前门步行街,西四胡同,白塔寺胡同
Day 6  (Jan 28)  崇文门胡同,东交民巷
Day 7  (Jan 29)  OT
Day 8  (Jan 30)  OT
Day 9  (Jan 31)  上午去了八宝山,下午逛了景山附近的胡同
Day 10 (Feb 1)   宅
Day 11 (Feb 2)   上班
Day 12 (Feb 3)   上班
Day 13 (Feb 4)   上班
Day 14 (Feb 5)   上班
Day 15 (Feb 6)   上班
Day 16 (Feb 7)   宣武门胡同,护国寺胡同
Day 17 (Feb 8)   东单胡同
Day 18 (Feb 9)   work from home(元宵节快乐)
Day 19 (Feb 10)  在家种地
Day 20 (Feb 11)  四联美发,回家种地
Day 21 (Feb 12)  北京到西安(1.5折机票)
Day 22 (Feb 13)  西安
Day 23 (Feb 14)  西安
Day 24 (Feb 15)  西安到上海 (2.5折机票)


619# 更新2010年春节在北京的日子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31 18:45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捏啥时候去啊?咋也不吭一声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占页参考
killy 发表于 2010-3-15 21:53


弄也要去帝都晃悠一圈啊?

TOP

占页参考

TOP

关于白塔寺

http://www.wuys.com/news/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898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5 09:56

那天坐823经过阜成门内大街的时候,有跳入过眼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刻一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5 07:54

鱼虾蟹都挺像的
最后一个大象,吾只看出个象牙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补充一下大慧寺的资料,目前不开放,只能隔着围墙看到大悲殿的房檐

http://www.haidianmuseum.com/hdbwg/yhd_37.htm

TOP

遛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到这里吧

TOP

返回列表